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首页 > 英语系 > 特别推荐 > 正文

会议:英语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2023年2月23日下午,英语系在30702办公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曾祥敏老师主持,系秘书徐露明老师布置新学期的具体教学工作。会议的议程包括落实开学的考务及教学工作通报院系两级的工作动态及布置新学期教学和学生工作等。

一、开学考务工作。受疫情影响,上学期各课程的期末考试将在本学期开学进行。会议要求老师们核实考试安排,及时批阅试卷和提交成绩,完成试卷归档等各项工作。

二、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要求老师们积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去;要严格执行教学纪律,认真准备教学内容,课后积极听取学生反馈,确保良好的教学效果;要高度重视开学第一周的相关教学工作,包括第一次课向学生宣布平时成绩的评分标准,第一周内在教务网上提交课程的教学执行大纲和教学日历等。会议还落实了本学期各年级班导师工作分配、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各年级实习工作的实施等系列工作。

三、会议要求各班导师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类学生活动,如春季论坛、新学期系刊《英文记事》(English Chronicle)的投稿、“讲好中国故事”短视频创意传播大赛等,以及演讲、写作、口语等各类学科竞赛。

四、会议还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务虚工作会的精神,通报了我系英语专四考试通过率、毕业班的深造率和就业率,以及最新专业排名等相关情况。此外,会议还就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科教学评估、一流专业建设的验收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英语系

202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