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首页 > 英语系 > 特别推荐 > 正文

喜报:西南交通大学英语专业2021年专四和专八考试再创佳绩

20216月和9月,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以下简称专八考试)和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以下简称专四考试)分别公布了考试成绩,西南交通大学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再创佳绩。

受疫情影响,2016级学生未能如期参加当年的专八考试。今年,已经毕业一年的2016级学生中有大部分选择报名返校参加延迟一年的专八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参考的25名同学中,通过21人,通过率为84%

参加此次专八考试的还有2017级的38位学生,其中33人通过,通过率为86.8%

同样受疫情影响,2018级学生参加了延期一年的专四考试。在参考的47人中,41人通过,通过率为87.2%,优良率(70分及以上)达55.3%

2019级总共51人参加专四考试,通过人数为46人,通过率90.2%70分及以上有33人,优良率为64.7%。值得特别注意的是,在参加今年专四考试的2019级学生中,有三位来自英语二班的同学取得了90分及以上的好成绩,他们分别是黄婉仪(92分),王川(91分),李展艺(90分),创造出英语系专四考试历史最好水平!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英语系同学们专四、专八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日里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老师的耐心指导。英语学习永无止境,英语系学子将继续努力,勇攀高峰!

(英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