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英语系2018级实习队获评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实习队”二等奖

经过学院初评、推荐,学校组织教学专家进行网评和会评,由曾祥敏老师领队指导的英语系2018级实习队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被评定为学校优秀实习队二等奖。


2018-2019年度,英语系不忘初心,牢记系内使命、努力发展自己,与时代相磨合,为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培养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的能力,积累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英语系举全系老师之力,组织2018级英语系的学生们参加了一系列的实习活动,集中实习与分散实习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内容充实,层次丰富。在“朗读者比赛”、两届“单词排位赛”、“英语系优秀毕业生座谈”、提交“学期论文”、“春、秋季论坛”及暑假外出见习中,学生逐渐地形成了独立发展的精神风貌,潜移默化地形成了高度重视团队合作的精神。


  五大实习、七大战场(单词排位赛与论坛各为两次),2018级英语系学生一次次成长,听说读写、交际、实践、思辨、创新等能力在此中生根发芽,得到全方位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