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9级英语朗读者比赛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下午2:00,英语系2019朗读者比赛在X8215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2019级英语一班承办,英语系2019级全体同学参赛。选手们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朗诵盛宴。



此外,比赛邀请了2019级英语一班导师曾宇霞,英语系老师蒋岩,胡婧,钱亚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英语一班关皓宸与陈俊怡同学担任主持。

本次比赛评分标准分为四个部分,其中语音占30分,台风占30分,音乐占20分,画面占20分,总分为100分。比赛共设立六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另外设立最佳语音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音像奖各一名


早在十天前,英语一班班委就提前制定了活动计划、比赛方案,并将活动具体实施任务细分,落实到每个班委负责人,最终保证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51名同学提前一周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了自己的出场顺序。在知道自己的出场顺序后,同学们便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比赛。


11月28日下午两点,朗读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张张精美ppt的展示,搭配上选手自己精心挑选的音乐,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每一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尽全力地向观众和评委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也展示了西南交通大学2019级英语系新生的水平与能力。选手们的主题,内容涵盖广泛,或是关于青春,或是关于未来,送别等。




选手们在展示选手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历史、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选手们慷慨激昂的语音语调、得体大方的肢体语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一等奖陈俊怡,二等奖周虹锦、王川,三等奖梁兴志、韦溢雯、李展艺,最佳台风奖陈昱宪,最佳音像奖王文欣,最佳语音奖顾心怡。



颁奖之前,英语系钱亚旭老师针对朗诵比赛对同学们个人发展的意义,从文字材料以及选手表演风格的角度做出了点评,并对选手们为此次比赛所做的准备做出充分肯定,表达了对英语系19级同学们的期望。



颁奖后,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纪念。最后,英语一班班委清理了场地,归还设备,完成了收尾工作。


至此,2019英语系诵读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