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英语系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取得可喜成绩

  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结果已于前几日正式公布。英语系2017级英语专业及2016级英语二专同学在此次考试中取得突出成绩。

  今年英语专业报考学生共40名,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同学人数为36,通过率为90%;80分及以上(即优秀等级)的共11人,优秀率为27.5%。

  获得优秀的11位17级同学分别是:陈静茹、王若丁、唐诗、周晓琳、刘晨璐、周雨、余鸿霞、郭晓文、凡荣、杜远韬和王婷。

  其中得分最高的三位同学为:王婷,85分;余鸿霞,84分;周雨,83分。

  另外,报名参加此次英语专四考试的英语系二专同学共6名,通过率为100%,其中有5位同学获得优秀等级,优秀率为83.33%。值得一提的是,二专的朱俊桦同学在此次考试中揽得了90分的好成绩,创下了截至目前英语系专四考试最高分的记录。

  此次英语系专四考试突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同学平日里扎实的积累和认真的备考过程,他们与英语系老师的努力和付出终换来满意结果。这也激励着英语系18、19级的同学们在之后的专四考试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