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活 动 | 2018级英语朗读者比赛圆满完成

  2018年12月13日晚18:30,2018级英语朗读者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x4151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唐诗同学和杨武茜同学担任主持,英语系主任曾祥敏、英语语音老师贾蕃、2018级英语一班导师曾宇霞、2018级英语二班导师张举燕以及郑画天同学、汪以嬛同学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为2018级英语系全体学生,比赛选手分为六组,按赛前所抽取的顺序上场。


  一张张精美的幻灯片,配上精心挑选的音乐,选手们用认真的态度与充分的准备展示着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系新生的能力与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随之公布。本次比赛中获得最佳语音奖的是王艾佳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的是陈文婷同学;获得最佳音画奖的是马诗雁同学;张宜远、刘玉洁、顾王洁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朱敏格、杨武茜同学获得二等奖;张运来同学荣获一等奖。


  颁奖结束后,张举燕老师从文学选材角度对参赛选手作出了点评,并且十分认可同学们对待选材的认真态度。


  随后,郑画天同学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参赛选手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在比赛的最后,曾祥敏老师表达了对2018级英语系同学的期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朗读者比赛圆满结束。



文案|陶奕帆

编辑|陈亭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