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 报 | 西南交大英语系2014级毕业生张沛即将就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西南交通大学英语系2014级毕业生张沛同学即将就读世界级名校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其排名稳居世界前十)。2014级英语本科二班的张沛同学凭借8.0的雅思成绩及本科四年优异的成绩同时获得了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华威大学及香港大学共四所世界名校的offer。


  当谈到成功经验时,张沛同学分享到,首先,应在本科阶段尽早找准自我定位并确定好未来规划。当确定好出国意愿时,应着重准备的就是语言考试及出国材料。她建议,备考语言阶段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好心态,以积极的态度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坚持每天练习。在出国材料准备方面,她认为这需要靠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包括学习成绩、科研成果、课外活动及实习等方面均需付出相应的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将能做的都做好,才有更广阔的选择空间及余地,才不至于与自己的心仪学校擦肩而过。




文案 / 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