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人才培养 首页 > 英语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7级英语系暑期实践“2019高翻校园行”大型公益校园巡回讲座顺利举行

  2019年6月6日下午2:00,“2019高翻校园行”大型公益校园巡回讲座第八场暨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暑期实践在犀浦校区X4151展开。此次讲座以翻译为主题,且有幸邀请到成都翻译协会的两位在翻译领域里拥有重量级地位的主讲嘉宾,他们分别是吴丹青老师和朱素一老师。



  讲座开始后,外国语学院王俊琪书记发表了致辞,王书记对此次讲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两位主讲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238C0E


  此次讲座的协会主办方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成都翻译协会及其目前正在举办的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该活动。


238C0E


  随后进入了此次讲座的重要环节,先由吴丹青老师向聆听讲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主题:人工智能时代需要什么样的笔译译者?


238C0E


  接着朱素一老师指出了本次讲座的要点:陪同口译译员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两位老师分享结束后就进入了此次讲座最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参与热情,并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38C0E


  通过此次高翻校园行讲座,同学们对翻译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学习到了更加高效的学习方法和建议,使得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选择和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