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人才培养 首页 > 英语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喜 报 | 我系2015级英语二专邵子萌同学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12月7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系二专的邵子萌同学代表四川省参加此次国赛并荣获全国一等奖。


绵延17载,2018“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英语赛事再次于北京冬日火热开幕。“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自创赛以来,始终以推动我国外语教育发展、培养国家所需人才为使命,坚持创新、与时俱进。独到深刻的赛题、优化创新的赛制、交互智能的赛场,帮助选手们在竞技中思考,在挑战中提升,以赛促学、以学促己,不是课堂、胜似课堂。外研社挑战赛也因此俘获了全国各地众多英语学习者的心。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我系邵子萌同学从校赛到省赛再到此次国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为主修和辅修英语专业的同学树立了榜样。邵子萌同学的成绩与他对英语的热爱和为此不断付出的努力分不开。英语系同学应当向他学习,抓住机会,不断提升自我。


文案 | 吴小燕

编辑 | 白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