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人才培养 首页 > 英语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活 动 | 西南交通大学英语系2017级好书推荐会成功举办

    2018年5月10日下午2:00,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7级学生在X1217开展了好书推荐会。评委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罗载兵老师、钱亚旭老师及6位2015级学生担任,同时2017级及2015级所有学生到场参与了活动。


IMG_7445.JPG


    在经过第一轮班级内部选拔后,各班选出的10位同学进入决赛,向同学们展示他们推荐的经典书目。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王应雪介绍了本次担任评委的老师和同学,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规则。其后参与展示的20位同学们便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开始了自己的展示。


IMG_7444.JPG


    钱亚旭老师和罗载兵老师对同学们的展示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向同学们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接着学生评委代表陶思雨对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IMG_7443.JPG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结果,凡荣推荐的《呼啸山庄》获得了一等奖,唐诗和杜远韬分别推荐的《皮囊》和《物理世界奇遇记》获得了二等奖,周晓琳、胡蕤、罗铁洋分别推荐的《撒哈拉的故事》、《梵高手稿》、《远大前程》获得了三等奖,余鸿霞、杨丽佳、刘晨璐、乔静怡、陈亭竹、张万琦、宋星星、赵妍8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IMG_7442.JPG


    最后钱亚旭老师和罗载兵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至此活动全部结束,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IMG_7440.JPG


文字 / 周玉

编辑 / 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