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英语系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2020416日星期四下午两点,西南交通大学英语系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抽样答辩顺利举行。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由系主任曾祥敏副教授主持。参加此次中期抽样答辩的同学一共有十位,曾祥敏、徐露明和贾蕃三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夏伟蓉教授作为校级专家出席旁听。

每位同学按照顺序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设计中期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1)目前毕业论文开展情况;2)任务书执行和完成进度情况;3)与指导教师线上沟通及指导记要填写情况;4)存在的问题等。每位同学介绍完自己论文的情况之后,三位评委老师对这位同学论文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三位评委老师指出的问题均进行了解释或者向评委老师询问了解决方案,并表示将会按照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正确交出令大家都满意的毕业论文。

最后,夏伟蓉教授对本次答辩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夏教授认为:各位参与答辩的同学都挺努力,很仔细;评委老师提的问题切中要害,很精辟。大家能在这个时间以这种方式进行视频会议答辩确实很特别,并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在疫情期间都能出色的完成毕业论文。

 

英语系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