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南交大英语系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四次教研会议

   12月5日下午3点,英语系在1510办公室将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研会议,对期末教务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系主任曾祥敏副教授主持。


首先,曾宇霞老师介绍了近期举行的“英语系2019朗读者比赛”的情况并进行了简要总结。在本次比赛中,英语系2019级同学们踊跃参与,注重语音、语调及肢体语言的表达,充分体现了自身的语言水平与能力,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针对一年级同学们可塑性强的特点,我系将在下学期推出英语口语进阶活动“演讲者比赛”,继续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夯实英语语言基础,提升语言应用能力。


会议随后就期末考务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考试制卷的规范性。严格按校教务处规定,注意试卷重复率、外教课程的试卷、同一课型的制卷和阅卷等问题。二是注意监考的课程、时间及地点。三是安排各年级学生学期论文提交、词汇测试及《英语记事》的刊印等事务。四是初步讨论了一流课程申报的进展。五是布置下学期春季论坛的相关事务。最后,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临近期末,各年级班导师要做好同学们的心理疏导,及时提醒同学们注意气候变化,确保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