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4级毕业生赵若琛同学将赴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实习

  近日获悉,我院2018届毕业生赵若琛同学受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将赴国际组织——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部实习,这是我院学生首次成功申请赴国际组织任职。



  2018年,赵若琛同学成功申请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并于近期收到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部录用通知,将于2019年下半年赴任。赵若琛同学为我院2014级英语系本科毕业生,曾任校园大使团成员、学院兼职外事秘书,并赴台湾文藻外语大学学习交流。在结束本科阶段学习后,她凭借扎实的语言基础,被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录取,攻读管理专业。学习之余,她还在比利时华为CBG财经部门担任实习生,同时参加欧洲杯布鲁塞尔商业挑战赛并获优胜奖。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FAO)简称“粮农组织”,于1945年10月16日成立,组织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是联合国系统内最早的常设专门机构,是各成员国间讨论粮食和农业问题的国际组织,其宗旨是提高人民的营养水平和生活标准,改进农产品的生产和分配,改善农村和农民的经济状况,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并保证人类免于饥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