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城市名片 ——2017级英语系暑期翻译实践活动展示

  2019年5月30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于x1217开展了2017级暑期翻译实践活动之城市名片展示活动,英语系全体2017、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邀请了贾蕃、钱亚旭老师、李书彦、王林霞、牛茹、杨钦雯学姐作为评委。


  在此次展示活动中,英语系2017级九个展示小组利用流利的英语从城市坐标、自然环境、悠久历史、名胜古迹、标志建筑、饮食文化等方面对所选城市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古今碰撞,全方位描绘了城市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蓝图。利用播放家乡宣传视频、唱歌等新颖形式突出各个城市的鲜明特色。其中包括秀山特色歌曲演唱、敦煌飞天舞蹈展示,伦敦酒文化介绍等。


  活动最后,评审团从发音、内容、PPT制作等方面对展示小组进行打分。同时,贾蕃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细致指导与评价,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不足,对同学们的表达与展示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此次活动是对2017级全体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总结与升华,有利于将暑期经验应用于实践,提高学生表达能力与口语水平,通过小组协作增强合作意识与英语系凝聚力。同时让大一同学对暑期实践活动有更深的理解。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洛阳》:刘晨璐 唐诗 陈静茹 宋星星


二等奖《花莲》:胡蕤 白舒雅 王若丁 张竹欣


三等奖《纽约》:王梦涵 张万琦 王婷 杨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