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英语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2月22日上午,英语系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曾祥敏老师主持。会议的议程包括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强调教堂教学的有关规范等。


  在教学常规工作方面,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开学第一周的相关工作(如第一次课向学生宣布平时成绩的评分标准;第一周内在教务网上提交课程的教学执行大纲;第一周周四前完成试卷归档等常规工作)。此外,平行班教学要求做到“四个统一”(即评分标准、授课内容、课后作业和授课时间的四个统一),课堂教学要求做到“四个不”(不讲有违纪律的话,不提前下课,无特殊情况不上自习课和不使用时长10分钟以上的教学视频)。会议对教务、实习、毕业论文、新闻等7类工作负责老师进行了调整,明确了工作内容及要求。

  此外,会议对我系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新培养方案修订、学期教研计划以及春季论坛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在科研工作方面,本学期将以科研项目申报和加大系内学术交流为主,鼓励老师们紧跟学校以及学院科研和教学改革的步伐,配合学院申报博士点的中心工作,力争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最后,会议还对本学期本科创新讲座、毕业论文双选工作以及落实学院新学期全面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


英语系

2019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