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南交大英语系两位老师获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

  近日,我系教师郑博仁和贾蕃分别牵头申报的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获得立项。


  郑博仁老师的项目为: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生学习效度测评与“金课”建设探索。项目旨在通过对外国语学院人文类慕课《西方现代化视野下的英美文学》的学生学习效度进行测评,探索慕课对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影响,了解慕课是否能够促使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发展以及慕课背景下,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变化的具体表现以及产生的原因。


  贾蕃老师的项目为:“产出导向法”视角下大学英语“金课”教材编写模式研究。项目旨在构建“产出导向法”视角下大学英语教材编写模式,探究大学英语“金课”教材的编写维度与评价指标。本项目可用于反馈和完善教材编写,进一步改善现有大学英语教材编写缺乏客观、量化评估指标的现状,为教材内容的编写与选择选择、任务的设置及学习进度安排提供有益的参考。同时,项目成果可用于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决策机构和教育行政部门进一步管理和落实《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的实施,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目标的设定以及教学方法的改革等具有一定的启示及指导意义。


英语系

2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