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会 议 | 外国语学院李卓慧书记、俞森林副院长参加英语系2018年度教师工作述职

  2018年12月27日下午4点,英语系在系办公室X1510举行“2018年度个人工作述职”活动。全体老师欢聚一堂,共话2018年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得失。活动由英语系曾祥敏主任主持,学院领导李卓慧书记、俞森林副院长参加并做总结讲话。


  与会老师提纲挈领,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各自在今年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成绩、经验和不足,并对来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规划。各位老师精彩地述职充分反映了我系专业培养的特色,即在课程教学中深度结合新国标和当前全国英语教学改革前沿的新理念,新方法,切实推行我系“悦读+:英语经典作品阅读计划”,重视学生语言输出能力的培养,夯实学生的语言基本功,提高其语言阅读和写作能力。各位老师的默默付出和努力使我系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英语系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8)”中学科专业排名位列四川省第三,进入五星级专业的行列。此外,2018年英语系专四、专八考试通过率继续保持优秀水平,专业毕业生保研和国内外读研方面也有较好表现。


  整个述职过程气氛融洽,各位老师畅所欲言,总结认真到位,有对人才培养模式的分析,有对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有对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的措施介绍,有对学生学习愿景和学习热情的激励机制,也有对实习工作的回顾和反思等等。通过交流,老师们相互启迪,相互借鉴,达到了工作述职的初衷。李卓慧书记、俞森林副院长在随后进行的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以及英语系在2018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我系科研项目申报和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2018年终个人述职不仅增加各位老师的相互了解,明确来年的奋斗目标,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专业认同感和凝聚力。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立德树人”为目标,践行“四个回归”,在搞好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加大科研项目申报力度和成果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