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 报 | 我系2017级宋星星同学荣获“21世纪 · 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决赛三等奖

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中国联合主办的第24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决赛于2018年12月1日在西南大学圆满落幕。我系2017级宋星星同学,在英语系曾宇霞老师指导下,凭借在决赛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中的稳定发挥,荣获川渝地区决赛三等奖。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作为国内最重要的英语学习竞赛之一,深受外语学子欢迎,竞争激烈。本次川渝赛区决赛共有来自西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20所高校的选手入围。


已备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主题“Reform and Opening- 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对千禧一代大学生的人生影响。


本届演讲比赛以弘扬国家主旋律、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为主题,旨在更好地激发当代青少年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热情,推动当代大学生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希望我系同学向宋星星同学学习,抓住机遇,挑战自我,展现外语人的风采。


文案/郭晓文

编辑/朱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