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 报 | 英语系2015级郑画天荣获西南交通大学“竢实扬华奖章”

11月14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本科生“竢实扬华奖章”评选展示会在我校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2015级英语系的郑画天同学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代表,获得了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个人最高荣誉——2017-2018学年“竢实扬华奖章”。在答辩会现场,她以优异的成绩、丰富的竞赛经验,展现出了交大人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我系优秀学子的风采,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竢实扬华奖章”奖项设立于2004年,参与评奖的学生除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成绩、社会工作、体育锻炼等方面表现突出,能很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公认的好评外,还需要获得校级及以上的荣誉称号,并至少在学术科研、文体活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其中某一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或对国家、社会、学校做出特殊贡献以及为学校赢得荣誉或积极的社会影响。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竢实扬华奖章”评选展示会是奖章候选人们交流展示的平台,更是全体交大学子向优秀看齐、奋斗学习的平台。希望英语系同学向优秀榜样学习,以评选和荣誉激励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做新时代的“五有交大人”。


文案:李晓萌

编辑:杜远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