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会 议 |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会议

  2018年9月20日14:00,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会议在X4151教室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曾祥敏副教授、张举燕老师、曾宇霞老师、贾蕃老师、胡婧老师、罗载兵老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英语系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表彰先进,加强学风纪律建设。


  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英语系2018年春季学期优秀学期论文展示。来自2017级的6名同学依次展示各自的优秀论文,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交流学习。胡婧老师对同学们的展示做了点评并颁发证书。其中,唐诗、胡蕤、凡荣三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第二项议程,学期论文指导讲座及2018年春季学期词汇排位赛结果公布。曾祥敏、胡婧、张举燕、罗载兵四位老师分别从写作规范、翻译、文学及语言学四个方面对学期论文写作进行指导。随后,罗载兵老师公布2017年秋季学期英语词汇排位赛结果。


  第三项议程,英语系宣传团队和英语系期刊介绍。胡蕤同学主持英语系期刊English Chronicle第二期发布会,她对期刊概况和参与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期刊建设。英语系宣传团队的罗铁洋、陈亭竹同学就新一年网络宣传、新闻报道工作进行介绍,欢迎英语系同学加入团队。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英语系主任曾祥敏老师宣读《英语系学风建设八条措施》并对其做详细解读。该《措施》对加强英语系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文案:周雨、李顺云

编辑:晏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