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英语系2012级同学专四考试再创佳绩

   
    英语系2012级两个班的同学在今年4月19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再次为我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本次考试的43位同学中有41人顺利通过,总合格率为95%;其中7人获得优秀,15人获得良好,优秀率和良好率分别达到了16%和44%,再创历史新高。2012级英语2班的谭晟同学以88分的高分荣居榜首。

    获悉专四成绩后,2012级同学们纷纷对班导师张志佑及各科目任课老师表示了感谢。在英语系一、二年级各位专业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各位同学通过两年的刻苦学习和训练,在英语听、说、读、写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和提高,为高年级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了较为扎实的语言基础。这一成绩也充分反映了英语系在2013年通过学校专业评估以来深化教学改革,重视低年级语言技能培养所取得的成果。

      (英语专业2012级获得专四考试优秀成绩的“七小金花”集体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