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系毕业论文校抽样答辩和院答辩顺利完成

    英语系于6月12日(上午8:00-11:30)和6月15日(下午1:30-6:00)分别组织了2014届毕业论文校抽样答辩和院答辩。本次参加校抽样答辩的学生有5人,校答辩委员会专家7位。院答辩共分19组,参加学生99人(包括英语二专业),相关教师75人。答辩程序为学生宣讲论文15分钟;评委提问及评分15分钟;每位学生答辩时间共计30分钟。


    在答辩过程中,各评委老师从论文格式,内容及语法等不同方面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自己专业性的修改意见。不少学生的答辩用时远超预计。通过论文答辩,学生既认识到自己论文撰写的不足,又对所选论文的领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本次答辩在严谨、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完成。在此,对所有参加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的各位老师深表谢意;对所有认真准备并出色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