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英语系徐露明老师喜获“最受学生欢迎老师”称号


6月19日下午两点,2021届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隆重举行。仪式过程中对学院首批“本科生最喜爱的‘四有’好老师”进行了表彰。英语系徐露明老师入选表彰名单并登台接受了颁奖。

本科生最喜爱的四有好老师是外国语学院首次开展的,旨在评选本科生最喜爱的四有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活动。从学期之初开始就广泛征求大二、大三尤其是毕业班同学的意见,经学工组初评,并报学院分管领导及党政负责人审阅,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最终确定了四位老师当选,并在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


颁奖词:

她是一颗雨露,滋润了同学们的心田;

她是一束光明,照亮了学生们前进的道路。

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除了学科专业知识,她那温柔的笑容和亲切的声音也永远铭刻在每一位学生们的心中;她就是英语系徐露明老师。

(英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