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快讯:英语系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及答辩顺利举行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两点,西南交通大学英语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及答辩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英语系赵琴、蒋岩、罗载兵、胡婧四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英语系2017级两个班全体同学参加。

每位同学按照顺序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设计中期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1)目前毕业论文开展情况;2)任务书执行和完成进度情况;3)与指导教师线上沟通及指导记要填写情况;4)存在的问题等。每位同学介绍完自己论文的情况之后,评委老师对这位同学论文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就评委老师指出的问题均进行了解释或者向评委老师询问了解决方案,并表示将会按照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正确交出令大家都满意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