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西南交大英语系曾祥敏副教授获得“唐立新优秀教学教师奖”

近日,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颁布文件,发布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表彰2019年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唐立新优秀教学教师奖”、“唐立新优秀学生工作奖”、“唐立新后勤服务杰出员工奖”的决定,我院英语系曾祥敏副教授获得“唐立新优秀教学教师奖”三等奖。经过个人申请、组织推荐、学校评审并报唐立新先生确认,全校教师本次获颁“唐立新优秀教学教师奖”总计13人,分别来自13个不同的学院。

唐立新奖是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先生在我校设立,旨在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加快我校培养和造就高水平师资队伍,鼓励教师、员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更好地实现立德树人目标。(英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