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西南交通大学英语系曾祥敏老师获得2020年第十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立项

20207月,第十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发布了项目中标通知,我系曾祥敏副教授主持申报的“语料库辅助的英语专业本科生学术英语写作中的‘声音’构建研究”项目获批为一般课题。

“中国外语教育基金”由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于2001年发起并设立,迄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旨在推动我国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支持全国各级各类院校开展外语教学科研活动,提高外语教师专业水平与学术创新能力。第十批项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持,由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