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英语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9月10日上午,英语系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曾祥敏老师主持。会议的议程包括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强调教堂教学的有关规范等。

在教学常规工作方面,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开学第一周的相关工作(如第一次课向学生宣布平时成绩的评分标准;第一周内在教务网上提交课程的教学执行大纲;第一周周四前完成试卷归档等常规工作等)。

会议还明确落实了本学期各年级班导师工作分配、各年级实习计划及报账工作、新培养计划中课程大纲的撰写及审定、学生“秋季论坛”的筹备、新学期系刊“English Chronicle”的编审及刊印、本科创新讲座、毕业论文双选、以及毕业生校内外保研考研的指导等系列工作。此外,会议对学生参与的各类比赛赛前准备等事宜进行了统筹安排。

在科研工作方面,会议介绍了今年校级一流课程申报以及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情况,并鼓励相关老师以此为契机,做好课程建设,在来年加大申报力度。会议最后还布置了近期对《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南》内容的研讨活动。


英语系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