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英语系暑期实习活动三:“良才良匠”雅思讲座完美落幕

202071日上午9点到11点,在系主任曾祥敏老师的主持下,英语系全体同学认真地聆听了成都良才良匠公司关于雅思考试的讲座。

 

本次讲座共有两位主讲老师:分别是“成都良才良匠教育核心创始人”、“国外考试培训专家”——陈海东老师,以及“良才良匠教育出国语言标化考试资深教师”、“媒体和海外教育的Crossover践行者”——彭海跃老师。

陈海东老师首先针对雅思考试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接着分别从雅思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方面入手,就其测评重点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5PUO752O$]D2(J_AF%B_S}I

H%36U6Z[EN[%0B6$V{DU(29

 

3SZ_$S1$[TRTIF41F_EQI}X

   此外,陈海东老师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雅思考试热门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获取雅思考试准确第一手信息的权威渠道。

 

WL`Y(`[U774354)~TE6CHF6

最后陈海东老师通过分享自己不同阶段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把握当下,积极蜕变——“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 

  在讲座的一开始,彭海跃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丰富的职业体验和经历,鼓励同学们在脚踏实地学好英语专业的前提下,激发更多未来的可能性。

接着,彭海跃老师分别从口语考试流程介绍、口语发音标准、口语学习的心得体会等三个方面对雅思口语得分进行了细心的专业指导。 

 

 

在讲座的最后,系主任曾祥敏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两位培训老师的职业经历带给大家以人生启示,他们的专业素养带给大家以学习指导。他希望,在中国走上世界的中心舞台的大背景下,同学们应该将个人规划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成为国家建设和发展所需要的人才。

 

文: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