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特别推荐 > 正文

工程英语系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助力线上教学

面对突发疫情,为了保证2020春季学期教学顺利进行,停课不停学,保障教学质量,工程英语系火速行动,依照学校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线上开课应对研讨工作。28日元宵节,工程英语系15个本科、研究生课程组放弃休假时间,于下午3点至5点利用QQ语音群开始了第一次工作研讨会。易红副院长主持了本次研讨,工程英语系教学管理团队及各课程组负责人共20余位老师参加。

本次会议上,各个课程组组长就各课程组新学期的线上教学准备情况逐个做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各课程组的授课计划、授课形式、授课目标等,就教务处提供的各种平台及自己了解的各种网络教学技术做了深入探讨。易红老师做出指示,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学习和利用线上教学工具,克服各种困难,保证下学期线上教学有效率有质量地顺利开展。通过激烈的讨论,各课程组都已经明确了各课程线上授课的组织形式和基本框架,接下来,将会由各课程组长组织任课老师进行充分讨论,进一步细化具体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

工程英语系的各位老师正在用自己高效、切实的行动助力线上教学,共克疫情!


工程英语系 张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