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特别推荐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特别推荐 > 正文

2017级新生须知

一、关于分级测试的重要说明:

1、2017级新生入学分级测试定于2017年9月23日(第三周周六)上午9点正式开始。

2、本次分级测试成绩将作为英语I课程第一次平时成绩记录在案,同时将作为新生英语分级的依据,要求全体新生不得缺考,必须参加。

3、分级测试成绩低于一定分数者,必须参加英语学习中心强化学习。分级测试题型将采用四级考试题型(样题见外国语学院工程英语系网页http://sfl.swjtu.edu.cn/info/14289)。

4、我校新生可以在第一学期期末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请同学们重视分级测试,并在假期做好充分准备,避免暑期荒废导致入学时英语跟不上教学要求。

 

二、关于无线耳机的说明:

请同学们在第三周周五前前往犀浦校区X1517/九里校区4601/峨眉校区6408办公室(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购买无线耳机,价格17元(不含电池)。

注意:在校期间所有英语课程的期末考试及CET四六级考试都需要使用无线耳机,推荐同学们前往上述地点购买,可享受长期质保。

 

三、关于教材使用的重要说明:

1、由于2017级新生英语I、II选用了新版教材,为避免版本错误,请同学们前往教材科统一购买。

2、由于本套教材涉及验证码和相关课程链接的使用,请同学们务必购买新书,否则将无法完成课程作业。所有与课程相关的验证码和相关链接请在任课教师指导下使用,如自行使用导致无法完成课程,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