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峨眉教研室指导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再创佳绩

112-3日,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办,包括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峨眉教研室指导的陈洪漫、郭乾隆和杨培杰三位同学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参加了本次决赛;峨眉教研室张力月老师指导的2019级研究生陈凡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参加了本次的演讲比赛决赛。

两个月前,在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峨眉办公室、西南交通大学竺可桢书院的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承办了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峨眉校区初赛及复赛、写作和阅读大赛校级决赛等工作。校级决赛之后,峨眉教研室第二课堂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选手们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指导老师交流探讨,刻苦勤奋地练习,并从练习中归纳总结自己的问题所在。功夫不负用心人,选手们在本次决赛中表现优异,喜获佳绩。其中,2019级道桥专业的杨培杰在写作大赛(本科组)中斩获一等奖(全省共评出了8名一等奖);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的郭乾隆和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的陈洪漫两位选手也分别获得了写作大赛(本科组)和阅读大赛(本科组)的三等奖;2019级研究生陈凡获得了演讲大赛(本科组)的二等奖。

表一:获奖选手信息表

姓名

专业

年级

竞赛名称

等级

指导老师

陈洪漫

商务英语

2018

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省决赛阅读大赛

三等

任轶讴

杨培杰

道桥

2019

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省决赛写作大赛

一等

吴敏睿

郭乾隆

交通运输

2017

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省决赛写作大赛

三等

吴敏睿

陈凡

土木隧道

研一

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省决赛演讲大赛

二等

张力月

图一:部分选手获奖证书

峨眉教研室指导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峨眉教研室老师们的认真努力;也离不开外国语学院竞赛团队的信息资源共享和无私帮助;更离不开外国语学院和工程英语系相关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他们为保障学生顺利参加比赛做了大量的协调和沟通工作。最后,衷心希望峨眉教研室的老师能在学院和工英系的支持和帮助之下,继续加强与外国语学院竞赛团队成员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指导水平。

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 吴敏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