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工程英语系顺利在两地三校区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挑战赛

20199月,金秋送爽,工程英语系顺利在两地三校区举办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挑战赛。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本赛事在我校广受关注,已成为本校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今年,工程英语系积极准备,通过竞赛团队组织老师尹思婧等在成峨两地三校区同时举办三项赛事。据统计,我校共有超过一千名英语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且均不同程度的得到了比赛的历练和提高,也有很多工程英语系的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更高一级的比赛为学校争取到了不少荣誉。

在祝福参赛者们的同时,我们也要衷心感谢组织比赛的工程英语系竞赛团队老师和辛勤工作的外语志愿者,没有他们在背后的努力和支持,我们也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和进步。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