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生风采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学生风采 > 正文

峨眉校区晨读活动报道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培养同学们良好的晨读习惯、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新学期,经过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与校区外语协会晨读社团的精心准备,校区的晨读活动于开学第二周(38日)正式启动了。

周一的早上天还蒙蒙亮,已有同学早早地等在了8号阶梯教室的外面,等待物管开门后一坐定,寂静的校园顿时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 有的同学在高声朗读英语课本,而有的同学朗读的是英语课外阅读资料。看到张张勤奋好学努力向上的脸,让人不由心生敬佩,并感叹后生前景不可限量。希望随着活动的推进,春意渐浓,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晨读的队伍中来,并持之以恒,在强化自己的英语语感、纠正自己的英语发音、提高英语口头表达能力的同时,能克服惰性,努力求知。相信,晨读中度过的每一个清晨,必将成为点亮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每一道光。


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 杨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