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学术研究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学术研究 > 正文

工程英语系第二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教研会

98日上午9点半,工程英语系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张睿的带领下于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2021-2022学年的第一次在线教研会议,工程英语系主任张露蓓老师出席了会议。

张睿老师首先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整体安排。接着,对全体教师主授课程“通用学术英语”从课程目标、教学方法、资源平台、成绩构成等方面作了详尽介绍。张老师指出本次教学的平台资源较多,包括中国大学慕课网、UtalkIwrite三个平台,希望老师能帮助同学规划好时间,合理利用网络资源,结合课堂教学,提高学业成绩。

接下来,第二教研室胡霞老师和全体教师分享了“通用学术英语”第一单元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思路。胡霞老师强调,在教学过程中,应帮助学生围绕本学期的目标项目,带着目的完成听说读写的训练,从而提升学生的学习动机,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老师们就相关问题踊跃提问,张睿老师和张露蓓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会后,张睿老师帮助个别对教学资源平台不熟系的老师熟悉操作流程,学习平台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教研会议,老师们对新学期的安排了然于心,对教学思路也有了新的体会,相信在新学期能完满地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工程英语系 胡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