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大学英语课程2020春季学期线上补考工作顺利结束

  59日至511日,2020春季学期大学英语课程线上补考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校教务处要求,本次补考在疫情影响下临时变更为线上模式。情况新任务紧,在五一大假前接到通知后,外国语学院易红副院长带领工程英语管理团队和学院现代技术中心团队立刻响应,积极备战本次线上补考。为准备本次线上补考,整个工程英语系管理团队无眠无休,奋战五一,在短短5天的时间内,组织学生建立起了课程补考QQ群;在外研社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调试好ITEST系统;组织教师进行了腾讯会议的监考使用培训,技术支持团队在陈明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调试网络,手把手帮助老师逐个解决录屏和各种软件的使用问题;各教研室在正式考试前高效有序的组织学生进行考前模拟熟悉流程和系统操作,有效避免了考试时候因技术问题不能参加考试。老师们的辛苦和付出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次线上模考涉及工程英语系10门相关大学英语课程,采用双机位模式,在腾讯会议的视频监控下,采用外研社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进行。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补考。

虽然线上考试是一个新事物,但整个工程英语系团队团结拼搏,集思广议,不仅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监考流程和监考制度,也为今后的教学考试工作积累了经验,开拓了新的道路。


工程英语系 张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