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书声琅琅晨日习

--------记犀浦校区第一次晨读活动

  2019912日早晨,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一号教学楼的英语沙龙已经有好多同学拿着课本准备好了英语早读。英语学习,重中之重是口语,而晨读活动恰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而开设的平台。

  无论是在朗读的同学还是在背诵的同学,他们都十分专注,英语学习有时候更需要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爱和不懈的坚持努力。

  很多前来背诵的同学已经在沙龙里排起了长队,就算是站着排队的过程他们也不忘再看上几眼书来巩固自己的记忆。

  有很多同学一大早就来这里背诵,到差不多快上课的时候才逐渐离开沙龙,而这种排起长龙的场景对于沙龙来说并不是一件新鲜事,事实上几乎每天同学都会按时来沙龙背诵朗读英语。


  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早上的英语晨读不仅使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得到提高,而且沙龙这个晨读模式也在校园中产生了英语学习的氛围,它还提高了同学们规划自己时间,自主学习的能力。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