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在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发布本年度全国总决赛结果,在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外国语学院支持下,工程英语系各教研室学生代表汪钺宸(研究生教研室)、杨煜天(大英教研室)、徐梦轩(大英教研室)三位同学喜获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和2个优胜奖多项奖励。

图一 选手合影

本次总决赛于201982日至88日,在吉林长春光华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58所高等院校共计448名大学生选手组成。本届总决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检测,也是为大学生们搭建一个充分展现英语特长和风采的平台。

我系三位同学在赛前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和大量的练习,以创新大胆、自信阳光的风貌积极参加到各项比赛当中,充分展现了交大人“精勤求学”、“果毅力行”的精神。他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挥洒了自己的热忱和努力,收获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为我校增光添彩。

图二 徐梦轩

其中,徐梦轩同学表现特别优异,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她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过硬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还在现场带来了一个融合中华武术与中国古典舞的、极具中华文化特色的创新节目,获得现场评委、各带队老师的一致好评,夺得第十三届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

图三 汪钺宸

在此,衷心感谢外国语学院的杨安文副院长和尹思婧老师的辛勤工作和耐心指导。让我们期待来年,交大学子能够再次在全国总决赛中收获荣誉,再创辉煌!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