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第一教研室召开本学期(2019-2020学年上)第一次教研会

829日下午,工程英语系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犀浦校区142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芳主持,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在教研室会议上,工程英语系系副主任李捷老师首先强调了本学期第一教研室教学秩序与教学重点,详细介绍从本学期起本校大学英语教学将实行AB类新课程架构,这其中包括新的课程框架,学分配置,教材使用,课程学习评价和成绩构成。此外,她还谈及到网络平台的使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外语竞赛活动等事项。新课程架构意味着新的教学方法和课堂设计,李捷老师以第一单元为例,为大家做了说课及课堂活动设计的分享。李捷老师鼓励全体任课教师课后多钻研教材,多思考,多讨论,课堂设计要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特点,力求呈现出最佳的课堂效果。


随后教研室主任陈芳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做了说明,希望老师们针对新生的特点,立规矩,讲方法,仔细钻研教材,研究新的教学方法。会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就新学期的教学内容及教学模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工程英语系 黄朝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