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二课堂各项活动开展顺利

本学期我校外语沙龙的第二课堂活动,在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顺利进行。第二课堂活动可以有效的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的文化意识,开拓同学们的视野。

一、晨读活动

晨读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口语以及英语朗诵水平,学习贵在坚持,持之以恒的晨读也会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头脑风暴活动

头脑风暴涉及话题十分广泛,阅读写作技巧指导、科幻小说、诚信学术等多种话题下,激发了同学们的讨论热情,开拓事业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视听说能力。

三、外教讲座

本学期外交讲座以Finding Purpose and PeaceHow to Argue:Verbal and Written ArgumentsOpportunity, Choices and Decisions为题,到目前为止共开展三次,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交流能力。

四、兴趣小组

兴趣小组的主题内容充满生活气息,春节红包、寝室生活、看剧都是兴趣小组活动中的主题,活动往往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在第二课堂活动中,同学们提高了英语的运用能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英语学习氛围,希望外语沙龙的第二课堂活动越办越好!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