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本科“学术素养英语”慕课建设团队进行系列研讨活动

425日,工程英语系本科“学术素养英语”慕课建设团队开展了一系列研讨活动。上午10点,慕课团队核心成员就慕课总体框架设计、各单元主题和要点以及慕课脚本样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这是继本学期开学之初启动该课程慕课建设后的第三次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午2点,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慕课团队研讨会。学院现有的三门国家级慕课课程的成员与老师们分享了慕课制作、建设和利用慕课进行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践和反思,给在建课程团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经验。

学院研讨会结束后,团队所有成员参与了本科“学术素养英语”慕课脚本初稿的讨论。通过积极的互动和深入的沟通,团队成员对脚本写作过程中现有的问题以及改进方式有了清楚的认识,明确了慕课建设下一阶段的要求和各关键时间节点,对于“学术素养英语”慕课建设起到了顺利推进的作用。


工程英语系 宋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