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学期沙龙活动开始

20193121900,新学期外语沙龙的开角仪式拉开帷幕,标志着沙龙活动的正式开始。

口语部的尹强担任本次仪式的主持人,首先用流利的英语开场。在介绍了沙龙或哦那个的具体内容之后,在有趣的有游戏和精彩的节目表演中,迎来了开角仪式的结束。

英语沙龙旨在丰富大学生活并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本次沙龙活动的第一次外教讲座于2019318日晚7点正式开始,主题为“Finding Purpose and Peace,本次外教讲座的主讲人是Jacobus Frederick Mostert,在讲座进行的过程中,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

接着,英语沙龙又于2019319日举行了兴趣小组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压岁钱。本次活动由口语部的江珺婕担任主持人。主持人首先列举了一些如何使用压岁钱的方法,随后又与同学们交流讨论。在调动起大家的热情之后,同学们积极的进行了交流。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时,也提高了对金钱的管理意识。



工程英语系 尹思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