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成功举行利兹学院英语教学观摩交流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队伍发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在外国语学院和利兹学院的共同努力和策划下,在相关课程负责人的大力推进和协调下,2019311-13日,工程英语系40余位老师深入利兹学院英语教学课堂,进行了教学观摩活动。

利兹学院的英语教学设计,目的性和实操性很强,学生参与度很高,教师的讲解环环相扣,课堂精彩纷呈,受到听课师生的一致好评。

听课观摩过后,老师们填写了“课堂教学反馈表”,认真总结了课堂观摩后的心得体会。314日下午,工程英语系的老师和利兹学院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利兹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原外国语学院夏伟蓉教授参与了讨论交流会。大家就课程设计,教学组织,学生管理等教学环节应该如何把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力求将来在各自的教学中能够更加有效的引导学生参与学习和思考,提高教学质量。

工程英语系历来非常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此次利兹学院英语教学观摩活动既为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