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交利物浦大学语言中心主任Chris Macallister 到访工程英语系

 

  34日星期一下午,西交利物浦大学语言中心主任Chris Macallister到访我院工程英语系。在工程英语系主任宋冰和副主任张露蓓的陪同下,Chris参观了我校新老校区,随后前往利兹学院与利兹学院的英语教学团队座谈研讨。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下,英语教学的策略与路径、英语教师的培训及职责、学术英语教学本土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Joanne首先介绍了我校利兹学院一年级英语课程的设置及授课方式,并就利兹学院学生在学习学术英语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紧接着Chris也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语言中心的师资力量、日常工作及学科设置。双方就教学过程中共同面临的问题,及其与英国本土教育的差异进行了研讨。在本次研讨中双方都受益匪浅。


工程英语系 张露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