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本学期外语协会活动总结

2018527日后,外语协会走入第28个春夏秋冬。

新学期开始,外语协会又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就像往年一样,给外协注入了新的活力。92223日,九里校区和犀浦校区百团大战开始,会长团和部长团每时每刻都坚守在招新的地点,为萌新们答疑解惑,2526日进行了招新面试。最终,新一届外语协会招收了近100名部员。

929日,召开了2018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所有的会长和部长们在和部员们见面后,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互动。第一次会员大会结束后,外协与他们的故事正式开始了。

为了114日的迎新晚会,从十月份开始,进行了为期接近一个月的排练,这也是新成员第一次参与的活动,经历了三次审核,最终呈现了一个完美的盛宴。外协的每一位成员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之中。

迎新晚会结束之后,就是“交大之星”英语演讲比赛了,此次比赛也联合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西南交通大学校园选拔赛一起举办。在1118日举行了初赛,21日举行了复赛,于26日举办了决赛。决赛结束,标志着本届“交大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1111日起,外协也同步开展了“四六级冲刺月”的活动,旨在帮助交大学子更好的备战四六级。它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建立了QQ群,每天都有外协的工作人员发布干货、听力、学习资料等等,以及每天坚持单词打卡来促进同学们学习英语。第二部分是在128日开展了“四六级经验交流会”的活动,邀请了高分通过四六级的学长学姐们来分享经验。第三部分是129日的“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模拟了真实的四六级考试。

  除了这三个大型活动之外,在外语沙龙也开展了四次外教讲座活动和四次兴趣小组活动,以及每周六的电影放映活动。

外语协会在本学期的活动已经全部结束,而每一位外协成员还在期待着下一次美好的团聚,希望下学期的活动会让更多的同学收获满满的惊喜与感动。


工程英语系 罗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