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四六级冲刺月活动

为了让交大的同学更好地备战四六级,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工程英语系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首先,外语协会面向全校同学提供了各种网络资源,通过加入四六级冲刺群分享。1111日,外语协会成立了“FLA—四六级冲刺群”,截至129日,该群的群成员人数已达489人。同学们在群里互相鼓励,分享各种备考材料。

该群有三个主要职能,分别是分享四六级有关资料、监督打卡以及四六级有关问题解答。外语协会的成员会将精心准备好的资料定期发在群里,包含四六级真题、听力材料、考试技巧、经典TED视频等,提升群成员英语学习能力的同时也扩展了他们的视野;监督打卡则是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记单词的习惯;四六级有关问题解答则是最直接的外语协会提供群成员福利的方式。

第二部分——四六级同学经验交流会。128日晚7:30,外语协会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在X2416教室准时开始。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四位高分通过四六级的学长学姐,他们分别是:陈婕、王师晗、周毅晨和朱俊桦。比如,陈婕同学分享了关于听力方面的小技巧,她表示考试时要注意听关键词与敏感内容,边听边记笔记。还现场教了大家如何通过画思维导图的方式来理清信息和思路。朱俊桦同学针对六级考试,结合自身学习英语的经验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议。比如关于阅读就要多划重点多练习,多记有关传统文化的专有名词,关注热点。

最后,四六级模拟考试。工程英语系在128日举办了预测考试,而外协在129日上午9:00举行了四六级模拟考试。参加外协四级模考的同学在X2416教室,六级模考的同学在X2418教室。本次模考模拟了真实的四六级考试,在上午8:55给同学们下发了试卷,并提前准备了听力。整个考试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11:30下发了答案,给同学们自己进行核对,并提供了听力的音频材料,让同学们更好的熟悉听力题目。


最后,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在四六级正式考试前调试好自己的耳机,工程英语系还组织了设施设备在专门的时间在校园内各教学楼试听试音。

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工程英语系 罗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