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8至2019第一学期工程英语系外语志愿者活动总结

在即将结束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西南交通大学工程英语系的外语志愿者们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影响广泛。

首先是每学期从第4周到第15周的晨读和沙龙活动。无论天气如何,每天早上7点,总能看到志愿者们早起的身影。其次是外研社大学生英语系列挑战赛,从考场布置到秩序的维持,耐心细致是他人对志愿者们的评价。除此之外,是负责耳机配送的志愿者。为了确保考生们能顺利完成听力测试,志愿者们穿梭在各个楼层间。

当然,今年最值得一提的是负责“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的志愿者们。为了保证决赛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提前几周就开始接受培训工作,到真正比赛的那几天,有的志愿者中午都没有时间休息,还有的志愿者甚至一连工作三天。到最后,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迎来了活动的圆满完成。

美好的2018年就即将过去,但志愿者们的志愿精神一直都在,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


工程英语系 陈丽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