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本学期外语沙龙活动总结

2018919日,外语沙龙举行了开角仪式,外语协会的各部部长对所在部门进行了大致介绍,还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带动了开角仪式的进行,为接下来的迎新活动作了铺垫。它标志着本学期活动正式开始。

外教Ferdie作为本学期外教讲座的主讲人,给我们带来了4次精彩纷呈的演讲。109日,Ferdie给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出国旅行所必备的攻略;1023日,Ferdie给同学们介绍了在公众场合演讲时的技巧,同学们收获了许多;1120日,Ferdie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不同的英语发音的小知识;124日,Ferdie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最近发生的新闻,同学们也分享了亲身经历的有趣的活动。

除讲座外,本学期共进行了4次兴趣小组活动。本学期的兴趣小组活动较以往不同,从本学期开始,兴趣小组以主持人引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也让同学们结识了新朋友。926日,第一次活动围绕新生体会比较深刻的“远离家乡”话题展开;1016日,“新一代的口头禅”话题使气氛变得分外轻松;1113日和1127日的“时尚”和“快餐”话题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激烈讨论。

“周六电影院”活动同样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影。该活动在1013日以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拉开帷幕,之后,1020日放映了《致命ID》,1027日放映了《与神同行》,1117日放映了《心灵捕手》,1124日放映了《我能说》,121日放映了《剪刀手爱德华》,每次电影的放映都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快乐和感动。

本学期的外语沙龙活动正式结束,由外语协会承办的外语沙龙的三大活动,旨在推动同学们积极的表现自己的英语能力,并为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程英语系 陈晓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