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学子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取得佳绩

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中国联合主办的第24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决赛于2018121日在西南大学圆满落幕。我院工程英语系郭楚瑶同学和英语系宋星星同学,在尹思婧老师和曾宇霞老师指导下,凭借在决赛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中的稳定发挥,荣获川渝地区决赛三等奖。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作为国内重要的英语学习竞赛,深受外语学子欢迎,竞争激烈。本次川渝赛区决赛共有来自西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20所高校的选手入围。比赛流程分别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其中,已备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主题“Reform and Opening- 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对千禧一代大学生的人生影响。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每年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及青年人群举行。本届演讲主题以弘扬主旋律、培养青少年家国情怀为宗旨,旨在更好地激发当代青少年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工程英语系 里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