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24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了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

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25名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犀浦、九里和峨眉三大校区。

本次决赛于20181124日下午14:00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尹思婧老师、外教Ferdie、王慧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边寅初和宋天助来做本次比赛作为评委。


台上的选手激情澎湃地演讲,台下的观众也十分认真入神地听着,仿佛在享受一场精神上的洗礼,评委们也在认真地记录选手的表现。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决赛圆满结束,外教Ferdie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使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

可以说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它不仅增进了交大三大校区的交流,还给交大学子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最终结果为:

特等奖 宋星星 郭楚遥

一等奖 余沛泽 徐梦轩 何雅雯

二等奖 杨雨田 王禧雨 孙生 黄柏涵

三等奖 李海敏 金法军 陈泽健 王雄鹰 银珠卓玛 侯咏蓉

优胜奖 汪育杭 廖沛仪 冯韵嘉 连世侃 李文文 丁妍伶 李科 徐如珍 曾涵诗 吴问涛



工程英语系 文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