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英语系
新闻公告  
本系概况  
师资介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特别推荐  
新闻公告 首页 > 工程英语系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程英语系第一教研室召开本学期(2018-2019 学年上)第三次教研会

11月22日下午,工程英语系第一教研室在犀浦校区142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会,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教研室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芳老师主持。本次教研会的主题是批改网使用培训,课程中期教学总结以及所有任课教师的各种平台使用情况和布置作业检查。

首先,批改网的培训师罗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批改网的具体使用步骤。批改网基于语料库和云计算技术提供英语作文自动在线批改服务;能及时给出作文的分数、评语以及按句点评,能够提高老师批改英语作文的工作效率,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

其次,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易红老师在教研会上强调,希望各位任课教师能够把各个优质教学辅助平台合理地使用起来,服务于教学。另外,易红老师还提到,大学英语要狠抓课堂管理,提升课程的挑战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如有必要,要对学生进行合理的增负,不放松要求。

最后,教研室主任陈芳老师统计了全体任课教师各个教学班的中期考试情况,包括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及不及格率等各个详细数据。陈芳老师提出,任课教师们要认真对比梳理各项数据,多判断多分析,多方面全方位地了解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和学习反馈。另外,陈老师还指出,距离四级考试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位任课老师一定要加强教学管理,指导学生全力做好考前备考工作,争取最好的成绩。会后,就教学管理和四级考试备考工作,全体任课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工程英语系 黄朝华供稿